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葉榕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葉榕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的小葉榕:

  你過得好嗎?

  我是一個和你共同經歷了六年風風雨雨、即將離開母校的孩子。你也許不知道我到底是這幾千個孩子中的哪一個,但我很早就認識你了。

  六年前,我入學的第一天,一走進校園,我就看到了你——偎依在圍牆邊、綠化帶里、為母校綠化事業默默奉獻的你。那蒼翠的綠葉連成一片,擋住了夏日火辣辣的陽光,為我們創造出一片涼爽的樹陰。

  春天,花園裡奼紫嫣紅,花木爭奇鬥豔。玫瑰紅艷艷,牡丹粉嘟嘟。而你卻遠離花園的競爭和喧囂,獨自地默默倚靠在偏僻的圍牆邊,不為人所讚美,不求人所觀賞。

  每次,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氣餒想要放棄時,便無意間看到了你。無論春秋冬夏,雨雪風霜,你都堅強地挺立在那裡,毫不動搖!修長的枝條上掛滿閃亮的綠片,在風中沙沙搖擺,充滿了平凡的美,樸素的美,粗獷的美!然而,我看到的,只是你堅強、美麗、成功的一面,在這背後,不知你又付出了多少艱辛呢?“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看到你,我就想到了這句話;看到你,我就信心倍增;看到你,我就有了戰勝困難、戰勝挫折的勇氣!

  小葉榕,雖然你沒有玫瑰艷麗,沒有梧桐芳香,沒有黃金樹高大,但你堅強、默默奉獻的精神卻是它們所沒有的。

  母校的小葉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小葉榕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葉榕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