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記憶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記憶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願人世間夢幻一般的花朵,永遠陪伴着我溫馨而永恆的記憶。 

  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讓溫暖的祝福送達你們的心中。在我童年的回憶中,有他們陪我度過了小學的快樂日子,一個個離我而去的影子,是我一生的思念。 

  朋友啊!我們的情誼是美麗的。它像靈魂一樣不可割離和永恆,它自由、豪放而堅定,它在繆斯的蔭護下結成一體。 

  友誼,能彌補中傷的縫隙、消除誤的裂痕、跨越時空的阻隔、醫治那流血的心房,開拓出善良與慷慨的甘泉。 

  學習特好,與我同窗六年的死黨,他就是楊裕民。他性格非常開朗,一下課就不曉得躥哪兒去了?很可愛。哦!對了,我還給他取了外號,名叫“羊羔”,怎麼樣?好聽吧。可你們要知道,“羊羔”是不能吃的哦!吃了你會感到很噁心。嘻嘻!開個玩笑。他這個人啊!怎麼說呢?每次上網,他就會發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真是的。 

  可愛與幽默並存,他就是在全年級大名鼎鼎的楊自豪。“自豪!自豪!果然厲害。”剛從上海轉來,就在全年級輕輕鬆鬆地拿了個奧數競賽一等獎,真讓人佩服。學習好得沒話說,每次考試都上得了九十五分的,就連老師也說他是個天才呢!他還給自己取了個名兒“羊仔羔”。聽起來很可愛哦!可一起楊裕民告訴我他的小秘密,我就不禁笑起來,不過,他學習那麼好,對人也很有禮貌,亂編的吧!他也很會照顧人,因為現在天冷了,叫大家多穿衣服,不要感冒了,他可真關心集體啊! 

  張子龍。他在我們班上是頂級的好學生哦!他經常陪我們在一起玩,真是活潑可愛。在學習上,遇到不會的問題,他總是耐心地教我。待人也很好,真厲害!這回奧數競賽,他可也是第一名獲得者。我真佩服他們呀!一定要好好向他們學習。 

  可愛的小鄧奔。他看起來非常可愛,學習也特棒。他戴着一副眼鏡,真有個學士風度。記得那天,下了蒙蒙的細雨,我撐着一把傘把東西給他,一看見他,我就覺得好笑。竟戴了一頂聖誕老人的帽子,好好玩喔!因為那天雨下得很小,所以他就用聖誕帽來遮雨,真是把我樂翻了天。 

  謙虛的黃嵐。在學校的這段日子裡,與我度過了五年的美好時光,可惜的是,他今年轉到杭州去讀書了,不知我們將來還能不能相見?只想告訴你:不相見,並不等於分離;不通音訊,也並不等於忘記。請相信,你的倩影,已揉進我的心間。 

  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日里,在夜裡,時時開着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們,好像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里,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 

  在人世上風再也沒有見過比你們更完美的人……在生活道路上與你們相逢,這是我畢生最大的幸事。我的忠誠和感念之情無窮無盡,只能隨我的死亡一道消逝。 

  風趣幽默的潘麟超。他可是我們班上出名的淘氣包。學習吧!他也挺好的,就是腦子不轉,卡殼了?記得那一次,我們集體大掃除,他在擦玻璃時不小心把抹布弄到了我衣服上,當時我真是氣得火冒三丈。他卻捂着手對我說:“小姐饒命啊!”我看到他那樣子就好笑,勉強不K他了。還有那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在幫我們報聽寫,報的明明是阻擊戰,你猜他寫什麼?煮雞蛋。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我不得不說,你想象力可真豐富。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朋友。 

  聰明與可愛的劉梟烽。他學習也特別的好,是我新認識的朋友。長得也很可愛啦!只是他這個人好奇怪的,總是說些亂七八糟的話,每一句話中還帶一點幽默,讓人聽了真是即好笑又討厭,好笑的是他說話的樣子很可愛。討厭的是盡說些令人生氣的話。真搞不懂你們男生耶!雖然你經常不像“好人”那樣子,但有時也閃露出可愛的表情,讓人有種親切感! 

  尖子生劉紫瀟。學習N好,看起來很可愛。我還給他取了好多外號呢!什麼流氓兔、烤兔子、天線寶寶2號……全是我給取的,他還不服氣,叫我烏鴉,(因為我經常穿黑色的衣服的。)還學烏鴉的叫聲,真是氣不打一出來。反正姓‘劉’的沒一個好的,哼!可是現在我們分班了。可聊天是不能少的。那天,我們都在上網,他發了一句話:最近好煩啊!過會兒我打算去做韓庚的髮型。聽了那句話我就好笑!好無聊的人。還自稱自己是帥哥。好不謙虛的人。 

  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着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的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中產生,沒有忌妒,也沒有恐懼。 

  因為你們,我的門前長出一棵相思樹,每天用綠葉為我撣去惆悵;因為你們,我的窗檯多了一盆組紫羅蘭,盛開着我心中愛的鮮花。 

  在夢裡與我相會,甜蜜的夢幻之鄉,在那裡讓我的美夢成真。 

  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真誠的友誼好像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請記住我,在你的心中依然有我,朋友終有說再見的時候,請珍愛這一份相遇相知。 

  我們的友誼將化於我人生中一道永恆的記憶。猶如那一縷縷初生的思緒飄散着清幽的芬芳,願人世間友情常駐,永遠,永遠。 

  指導老師:帥慧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記憶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