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記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涯結束了,心裡升騰起一陣淡淡的惆悵。我明白,是他們讓我留念,讓我眷念,讓我難以忘卻。他們,就是我可愛的同窗們。

  心裡波瀾起伏,記憶中的歡樂和離別的憂傷摻合在一起,我心裡紛亂如麻。

  回想六年裡,同學們為了體育節奪冠一起努力;為了四川汶川大地震一起禱告;為了班級榮譽一起改正……儘管最後給全校沒有留下好印象,但是同學們儘力了。他們已經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管制自己了,他們會用學習來報答母校和老師。我也相信他們以後會更好。

  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的記憶。我不會忘記你們上課不認真,調皮的神情;我不會忘記你們答應我的諾言;我不會忘記你們在掃除中那揮汗如雨的身影……因為你們的調皮,鍛煉了我的管理能力;因為你們的諾言,讓我更有信心;因為你們的積極,讓我更有動力……

  一個又一個,一幕又一幕,在我的腦海中,不停地,不斷地閃現,讓我無法平靜。我們總要學會長大,總要學會告別。這樣,一切又將成為回憶刻錄在我的記憶深處,永不忘記!

  巫山中學六年級:邱琳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