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外語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外語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為了豐富我們的課外知識,更好地“承傳民族文化,培養國際意識”,特意創設了一個節日,那就是每年6月1日舉行的外語節。

  今年外語節的主題是世界文化遺產,我們的老師給我們下達了一項簡單的任務:回去製作有關世界文化遺產的手抄報或電腦報。

  “做手抄報?”老師剛布置好任務,我就趴在課桌上想。我很懷疑自己能否畫好插圖,就算畫好了,也很難保證自己的字能寫的漂亮。於是我選擇了一直不停地向我搖動橄欖枝的電子報。說干就干。我一放學就來到電腦前,打開一個個網頁,開始廣泛搜索有關世界文化遺產的資料。

  不一會兒,我就整理好了多達25條的資料。其中有世界文化遺產的簡介、遺產列表、種類等,它們排得密密麻麻,像一群小螞蟻,看得我頭暈。我又從網上下載了許多精美的邊框,從中挑選了5張風格相同的卡通邊框,將它們排版,然後再把剛才搜集到的資料插入進去……

  大約15分鐘后,我完成了這張電腦報。我在製作電腦報的過程中,知道了中國的文化遺產,知道了世界文化自然雙重遺產之一的泰山是五嶽之首,懂得了建立世界文化遺產的重大意義。外語節雖然還沒到,但我在心裡已經十分期待了,因為每一屆外語節,都能給我帶來新發現、新知識,不知這次會是什麼呢?

  五年級:蘇淺墨丶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外語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外語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