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的家,再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的家,再見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明天我們永別了!我好捨不得啊。 

  想想六年前,我們還是一群不懂事的毛頭孩子,帶着對知識的渴望,對學校的憧憬,心裡滿懷激動!看着和藹可親的老師;天真爛漫的同學;散發著濃濃墨味的課本,一切是那樣的誘人! 

  每天,我們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進了校門;上課了,我們大聲朗讀,盡情的議論;早操的鈴聲響了,我們抬頭挺胸,顯得很有精神!操場上,那些矯健的身姿...... 

  每每考試沒考好,老師總是想盡辦法安慰我們;每每我們比賽輸掉時,老師又在安慰我們,逗我們開心。所有的比賽凝聚了我們全班58個人的汗水與心血!(包括老師)。 

  短短六年!回顧歷程!光陰似箭啊!我們迎來了畢業考。這是我們小學的最後一次考試了!一定要努力!老師頭上的青絲不是為我們而出現的嗎?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辜負老師的期望! 

  在這離別的時刻!我要把我最忠誠的祝福送給母校!送給老師!送給同學!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的家,再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的家,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