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金色的7月,又有一個暑假即將到來。可此時,我的心全都亂了,是苦辣、是酸甜?我自己也不明白。只知道自己第一次不期待假期的到來,第一次不期待明天。

  原因很簡單,我畢業了,就要離開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老師,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們,這該是一件多麼難過的事情呀。

  畢業典禮上,美味的水果卻讓同學們一點食慾也沒有。是啊,就要分開了,或許以後再也見不到了,每每想到這兒,我的眼淚便止不住的流出來,看看同學們臉蛋兒上,也都掛着兩行晶瑩的淚。

  朱老師走進教室,大家哭的更厲害了。朱老師從一年級就教我們語文,做我們的班主任,一直到六年級。這6年的感情,是幾火車也裝不完的呀。而如今,我們就要分別了,再也聽不到朱老師給我們繪聲繪色的講課文;再也見不到朱老師一笑就變成月牙兒的美麗雙眼… …

  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也都已經長大了,時間是不可能定格在今天的,所以,像芷陽姐姐說得那樣,努力珍惜、把握現在,以後才不會讓自己後悔呀。

  朱老師,我一定會按照您告訴我的那句話走下去: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拚搏。在知識的海洋上,乘風破浪,奮勇前進!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敬愛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們,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