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親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親人”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大恩大德,來生我加倍報還,回想我的一生:即像天邊的的朝陽,那麼紅紅火火,在奮勇搏殺的戰場,我們挺胸向前,又像這一湖凈水,平平淡淡。二十六年前,恩人把我救上岸,使我逃過了死神的魔掌,自從那一刻起,你們,就是我的親人!我想,曾經和我一起浴血奮戰的戰友們都在戰場上犧牲了,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着,無能為力。現在,靈堂的們向我敞開着,我在水邊被恩人抬上岸,這便註定我沒有和你們一起死亡的權利,我也只能用我體內的能量來守衛我們的家園。你們走了,二十六年前,我卻活了下來,這不是幸運,對我來說而是一種莫大的恥辱,因為,我沒有和夥伴們同甘共苦,無限的悔恨,和羞愧。

  我,就快離開這個美好的世界了,我相信上天,會善待你們這些善良的,勤勞的人們。

  這裡的流水,這裡的朝陽,這裡的卵石,這裡的礁石……這裡的一切一切,都記載了我和同伴們的拼搏,都沾滿了我與我的戰友的血跡。

  我們為了保護我們的家人,家屬;為了保衛我們的民族;為了保衛打洛江畔;為了保衛西雙版納;為了保衛我們的家園;為了保衛我們的民族;為了保衛我們的國家;我們在戰場上與日寇浴血搏殺,與他們進行了殊死搏鬥,立下的戰功赫赫。

  漫漫長路,死神正在向我招手,戰友們,我來了,我終於可以溺補我的罪過,和你們在一起,親愛的夥伴,我即將離開這個美好的世界去另一個世界找你們了。我沒有忘記我們當年立下的山盟海誓;我沒有忘記我們一起並肩作戰的默契;我沒有忘記我們當初共同的使命,任務;更沒有忘記我們深厚的友誼……再見了,美好的世界,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敬愛的戰友們,我們將會永遠在一起的!再見了,波農丁,再見了,村民們,謝謝你們二十六年來對我的照顧,永遠,永遠……

  六年級:雨蔓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