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校是周巷鎮中心小學,這裡到處回蕩着同窗的歡聲笑語,這裡到處充滿着快樂童真的美好回憶,回想當年,我還是一個小朋友,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即將跨出母校的大門,迎接我的將是一所新的學校和一個個陌生的同學,當我漫步在母校的小路上,路旁的一花一草、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那麼清晰、刺眼,使我難以忘懷。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顯得耀眼奪目,看着母校的一切一切我陷入了沉思:母校使我體會到了友誼的寶貴。記得有一次,我在上體育課時,在跑步中不小心摔倒了,鮮血直往外涌,同學們見后,跑過來扶我,問我疼不疼,又扶我到醫務室去,讓校醫幫我消毒、擦藥。過了一些天,我又回到教室上課,同學們見了我,都噓寒問暖,老師也問我腿好了沒有,這時,我彷彿覺得有一束陽光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六年的小學生活不僅讓我感受同學的友誼,而且還讓我體會到老師的關心、愛護。一、二年級時,學習成績不好,為此老師費盡心思。記得有一次,我的乘法口決背不出。放學后,老師把我領到辦公室,讓我讀乘法口決,然後背給他聽,時間滴答滴答過去,5點了,老師還在聽我背乘法,但是回到家后,我還抱怨老師,現在想一想我還有點懊悔。母校如果您是一個知識的海洋,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小小的浪花;如果您是一棵茂盛的大樹,而我就是其中一片小小的樹葉;如果您是一個神秘莫測的宇宙,我則是一個小小的星球。再見,我永遠記住您母校,記住曾經教我知識的老師和同學,我祝福你們。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吳星雲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