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網絡作文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網絡作文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我就要走出家門,去上一所寄宿學校。而這篇,就是我在網上發表的最後一篇作文了。我已經不再想想這是一篇作文了,這完全是述說我自己記憶最深刻的事情。 

  6月3日,我開始在班主任老師的網絡輔導下寫作文。也許就是這些日子,讓我對作文產生了興趣,重新用起了已經不想再用的會員號,雖然這一個暑假沒有大的收穫,但是我感覺作文水平還是提高了。 

  8月26日,老師上班了,我和好朋友洋白菜(外號)一起回到了我的母校——上店小學。也許是因為膽怯,我三次碰見班主任都沒有跟他打一聲招呼,但是最後沒有辦法,我還是硬着頭皮去了辦公室,那個時候,我真的好害怕啊,可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害怕什麼。我和老師有一個承諾,就是我把自己得的證書留在了那,十年後,我再回來拿。那一天,就是和學校說再見的一天了。 

  今天,我準備好了所有的東西,晚上,我最後一次一小學生的身份給爸爸媽媽做晚餐,全家人沒有一個人剩下菜或飯,也許不是因為好吃,而是因為我對他們濃濃的愛。 

  再見了,母校,下一次回來,也許就是十年後了,那一次我一定會拿到證書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網絡作文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網絡作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