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六年級的生活將要過去了,我們將要離開這個母校了,將要離開陪我們多年以來的母校了,將要與老師們分開了!

  從入學到現在,在這個母校里發生了許多酸甜苦辣的事情。這時候,我耳邊又回想起書聲、歌聲、笑聲、哭聲、心聲……

  我記得,有一次中午,我看爸爸還沒回來載我們去上學,我們就走上馬路去等待爸爸,走到馬路才知道——爸爸被小轎車撞了,受傷不算重也不算輕。爸爸的手機“飛”了出去、摩托車撞的變形了、爸爸的腳和手……回到學校后,我還是哭,佳佳問我:“浩,你怎麼呢?為什麼哭了?告訴我好嗎?”我哭着對佳佳說:“佳佳,我爸爸被車撞到了,摩托車壞了、手和腳也弄傷,我很害怕!”佳佳安慰我說:“沒事的,沒事的,你爸爸會好的,不要哭了!”回到教室門口,我又哭了!跑進了女廁。這時,丹姐、玲、鍾潔和佳佳使勁在安慰!她們說:“洗個臉,回班上吧!”我微微地點了點頭!會班上后,許多人來關心我,男女生都有!我心比剛才更像哭,因為他們讓我感到了溫暖!後來,我沒有哭了,我還很開心!!

  這些往事,還歷歷在目的記在我的腦海裡面,那時我們記憶庫里最閃亮的一顆鑽石!老師們、同學們請永遠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日日夜夜,讓我們之間的友誼天長地久,永不忘記!

  聯和小學六年級:Amy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