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小兔從書櫃中翻出那本鍍金的紀念冊時,眼淚總會奪眶而出,一滴,一滴,又一滴。這淚水滴在了小猴的照片上,滴在了小猴祝福它生日快樂的那段話上,當然,也滴在了小兔那心靈的傷口上。

  小兔和小猴原本是一對好朋友,這段友誼的起源還得從六月份的那次洪災說起。在那年夏天,洪災又出現了,再加上森林的地理環境,洪水的威力顯得更加猛力。許多小動物因為這次洪災要麼被淹死、要麼被洪災后常發生的瘟疫感染病死,這隻小猴就是受傷者之一,他也被感染了重度傳染病,送到了森林醫院,由護士小兔來照顧它。小兔忙得幾天幾夜都沒有閉一眼,盡心盡職地照顧小猴。終於,在當時認為是不治之症地這種病在小猴身上出現了奇迹,小猴痊癒了!從此,小猴和小兔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在小兔的生日晚會上,兩人的友誼變得更深了。那是小兔5歲的生日,森林中許多動物都來為它祝賀生日:雞大嬸提着一籃子雞蛋給小兔補充營養;刺蝟姐摘了好多自己培育的良種草莓給小兔嘗嘗鮮;鵝伯伯早早地烤好了鮮香的鯽魚讓小兔吃吃“人間”美味。就連獸王獅子也來了,它叼來了昨天才捕獲的美味,準備來一頓“百味大餐”。可是,小兔並不特別喜歡這些食物,它更需要的是祝福語,甜蜜動人的祝福語呀!正巧,小猴進來了,它念了一段蕩氣迴腸的詩歌,這正合小兔的心愿。就這樣,他們兩人的友誼更深了。

  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再好的朋友也有可能分離。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