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昨天,我們還是一群剛入學的小朋友,排着隊,好、手拉着手,從學校大門內走出來,像小鳥一樣,飛向等候在門口的父母的懷抱……今天,我們即將畢業,成為一名中學生,要開始為自己的前程而奮鬥了。我漫步在校園中,望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想到我即將告別這個美麗的校園,心中不禁泛起了一股依依不捨的感情。

  我忘不了那和藹可親的老師。

  記得有一次,由於我連續幾次考出了好成績,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稱讚,有些便飄飄然,於是我上課開始不專心了,作業也開始馬虎了。班主任張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把我叫到她跟前。我忐忑不安地想:糟了,一定又要被老師罵一頓了!沒想到,張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最近是不是有些驕傲呢?你要記住,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智慧是寶石,只有用謙虛鑲邊,才會變得更加燦爛奪目啊!”聽了張老師的話,我低下了高傲的頭,慚愧地說:“老師,您的話我一定銘記在心,我再也不驕傲了。”

  我也忘不了那情投意合的同學。

  那是一個潮濕的日子,學校的走廊和樓梯上都想家了一層潤滑油。我不慎摔倒在地上,左腿膝蓋正好跪在一大片玻璃上,一陣難忍的痛楚霎時傳遍了我的全身,接着便是鮮血直流。我大哭起來。哭聲引來了我的同學,他們見我受傷了,二話沒說就把我扶了起來,然後掏出手帕,七手八腳地把我的腿包紮好,就背起我朝醫務室跑去。我感激地對同學們說:“謝謝你們!”

  我更忘不了我可愛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佔地面積33300平方米,建築面積21000平方米。教學樓、科學樓、辦公樓、食堂、宿舍和運動場設計科學、實用,功能室設施設備齊全、先進,每間教室配套多媒體電教設備。走進我們的學校,就可以看見一根高高的旗杆,然後就是我們美麗的教學樓。教學樓的後面,是我們的操場,每天都有許許多多的同學在操場上運動、玩耍……

  啊,母校!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度過了最愉快、最美好的時光!我一定會牢記您對我的培育之恩,好好學習,長大後為您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寶塔實驗學校!六年級:彭心儀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