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母校,那個飄香的地方。

  再見了,母校。我還依稀記得,一年級時,那一個個小小的纖細的身影,如只只無憂的小鳥,歡快地雀躍在這裡。我還依稀記得,每天清晨,那郎朗的清脆的讀書聲,渺渺地飄蕩在這裡。我還依稀記得,那操場上,我和同學們跑步的情景,深深地印在這裡。六年啊,在這裡,我度過我最寶貴的六年。我最要感謝我的老師,他們用春雨,滋潤了我的心懷,他們用春風,吹綠了我的世界。在這裡,我學會做人,學會捨得,學會釋懷。

  再見了,母校。這裡飄蕩着我最真摯的情誼。在這裡,我哭過,笑過,傷心過,也快樂過。這裡有我的同學們,我的老師們。還記得么?那次運動會,我們一起給黃金麗大喊着加油,也不管什麼丟不丟人,我們牽着她的手,拉着她跑向終點,我們贏了,贏了比賽,也贏了真情。還記得么?那次,我們惹馮老師生氣了,馮老師哭了,走了,說不帶我們這個班了,那時下着雨,我們全班人都哭了,一起哭了,我們一起去給馮老師道歉,去給祝老師道歉,最後他們回來了,我們全班人都開心得雀躍着。還記得么?那次幹活,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出力,儘管汗流浹背,但是沒有一個人在抱怨,所有人都那麼認真,那麼賣力。累了就換着干,渴了就喝喝水,那時,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拚命,那樣的感覺,真好!

  再見了,母校。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那麼讓我留戀,飄蕩着回憶的味道。那個粉色和白色相間的教學樓,那個高大的有些破舊的逸夫樓,那個不大的土操場,那個有着同學們矯健身影的籃球場,那個從不開花的花壇,那個栽滿綠油油的小樹苗的林蔭道,還有那個六(5)班的教室。當我再次端詳它們時,卻突然發現它們那麼可愛,那麼美麗,那時我的眼裡只剩下不舍和迷戀。

  我的鼻頭有點酸,還有兩個月,就要離別了啊,這個神聖的地方。我不想面對離別,但我必須面對離別,我要面對同學的離別,老師的離別,還有母校的離別。跨出這個地方,我以不再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兒童,我將成為一個漸漸成熟的青少年,融入到中學的緊張之中,我無法阻擋時間的流逝,人生就是這樣,總要面對離別。我只能把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所有美好的回憶,放在心裡。

  再見了,母校。

  六年級:竇心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