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心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心中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狼心中的愛

  六年級 高一鋮

  漫天的飛雪,飄舞在雅喀兒大山上空,遠處的小山上出現了一個小黑點,黑點越來越大,一隻狼出現在了視野之中,它已經四天沒有吃過食物了,已經餓得飢腸轆轆了。它是一隻母狼,窩裡還有三隻剛產下沒滿五天的狼崽。為了養育它們,它不得不出來覓食。

  雪越下越大,覆蓋了整個雅喀兒山脈,母狼的灰色皮毛在雪地上非常顯眼。它已經去追捕過山羊、野鹿……還曾冒險去追捕一隻瘦弱的母豹,因為體力不濟,結果都是一樣,以失敗而告終。它還有過一次極大的冒險:鑽進熊窩,獵殺睡夢中的黑熊。這一次,不但失敗了,還在後背上也留下了一道口子,鮮紅鮮紅的血順着它的皮毛流了下來,滴在了雪地上,觸目驚心……

  它已經筋疲力盡,兩眼冒金星了,有幾次,險些倒在雪地里永遠沉睡,可是,它不能倒下啊,因為有一個力量支撐着它: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了自己的孩子堅強地活下去!

  生死攸關的時刻,彷彿天上掉下了餡餅!不遠處,一隻兔子出現了。

  狼抑制着內心的興奮,悄悄地靠近它,此時,這隻兔子也發現了它。

  讓狼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隻兔子居然沒跑,還擋住了母狼的去路。母狼看清了,這是一隻母兔。讓母狼更驚訝的是,兔子的眼睛里閃耀着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光芒。

  母狼的目光往兔子身後移動,謎底就揭開了,原來,一窩兔寶寶正在睡夢之中,這隻母兔,為了孩子,已經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了。

  母狼愣住了。同樣身為母親,為什麼就不能體諒對方,想想自己,自己身為母親,如果我死了,我的孩子一樣也活不下去啊。

  母狼轉過身去,默默地離開了。這一刻,在胸中涌動的母愛讓狼戰勝了飢餓,戰勝了兇殘的本性!

您正在瀏覽: 狼心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