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期待中的青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中的青奧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年一度的青奧會,在我們中國盼星星盼月亮的情況下,幸運的在我們南京舉行。該運動會集聚世界所有具有運動天賦的青年運動會,是一項高准水平的賽事。

  而我期待中的青奧會一定要是一個絕對公平;公正;公開的青奧會。這裡的公平;公正指的不僅僅是裁判的公平公正,各國選手也要比公平公正的比賽態度。同其他選手進行體育競賽時,必須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來要求自己。在體育比賽中收穫成功,收穫快樂,但比賽就是比賽。有成功就有失敗,失敗的同時,我希望運動健兒們不要氣餒,而是再接再厲,提高和發揮自己的最佳狀態,即使是輸了也不會有人指責你。

  我也希望每個選手可以不要違背自己的良心,在體育賽場上使用興奮劑之類的藥品。這樣,不僅傷害到自己的身體,也對其他選手不公平。如果被發現還會被取消比賽資格,這樣在比賽場上連發揮自己才華的機會都沒有,不是非常遺憾嗎?即使沒有被發現,你贏得了這場比賽,贏得也不光彩,自己也會一輩子感到內疚和不安。

  所以,我期待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青奧會。一個讓所有人都稱讚的青奧會。即使我作為一個平凡的小學生,不一定能在現場為所有人加油!但我會在電視機前為每個健兒加油喝彩。

  江蘇南京浦口區沿江小學五年級:沿江小學曾佳成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中的青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中的青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