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青春飛揚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青春飛揚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昨天在聽了“青春飛揚”以後,我的感觸很深。 

  仔細算了算,我認識“青春飛揚”已有2年零3個月了。2年多來,“青春飛揚”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我無以回報。特別是聽友們的熱情讓我自嘆不如——我能給予“青春飛揚”的太少太少了。 

  2年前,我與”青春飛揚”偶然相遇,也許真的是緣分。曉霞姐,你知道嗎?在那之前,我對廣播認識甚淺,甚至覺得廣播里播出來的聲音都是噪音。可能是受我爸的影響,他經常把已經“老化”了的收音機調到最大聲。因為這樣讓我遠離了廣播。可後來的一天,家裡停電了,我因為無事可做,才打開了一直讓我不敢恭維的收音機,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讓我從此喜歡上了廣播,還有可能在將來要朝廣播事業發展。 

  和“青春飛揚”走過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最真切的回憶。04年的一天,我抱着躍躍欲試的心態給陳曉姐寫了一封信。信中的內容大概就是我的心情故事,包括我弟弟到醫院抽了7針血的事情。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寫信並且成功寄出的一封信,所以當我把信寄出后,我的心情就像浪花一樣歡騰,那時我有一段時間都在等待着陳曉姐的回信,每過幾天我就到門房那裡查看有沒有我的信件。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對這件事漸漸淡忘了。沒想到,05年的一天,陳曉姐竟然到學校找到了我。那天的情景就像發生在昨天一般……我帶陳曉姐到寄餐園去看我弟弟,她對我說,在照顧好別人之前,你要先學會照顧自己。一直以來,我都很感激陳曉姐,感激她為我和弟弟所做的一切。但是我都沒有好好的親口對她說聲謝謝。 

  今年的“青春飛揚”聽友見面會,我沒能夠去參加,是我最大的遺憾。一開始,我是抱着堅定不移的決心——一定要去參加。然後我就跟媽媽商量,媽媽雖然沒反對,但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出她是不讓我去的,畢竟我一個女孩子跑到榕城那邊去,作為父母肯定會擔心。爸爸那邊就更不用說。於是我動搖了,我的思想在進行強烈的鬥爭。那一天終於到了,爸爸跟我說下午陪他去鄉下看望奶奶,這回我真的不能拒絕爸爸了。後來陳曉姐在節目中播出了聽友見面會的錄音,讓我很感動,也很遺憾。曉霞姐,明年還有機會讓我彌補這個遺憾嗎? 

  接下來的日子我一直都在關注“青春飛揚”。因為“青春飛揚”,讓我接觸並且喜歡上了巴金爺爺的作品;那一陣子網上很紅的一首流行歌曲《丁香花》,因為“青春飛揚”,讓我了解到它背後凄美的故事《丁香花,你在天堂能聽見嗎?》;因為“青春飛揚”,讓我認識了堅強、樂觀的同齡人子尤,他的一句名言“一次大手術,兩次胸穿,三次骨穿,,四次化療,五次轉院,六次病危,七次吐血,八個月頭頂空空,九死一生,十分快活”至今仍在震撼着我的心靈…… 

  再後來,你接手了 “青春飛揚”的主持工作。你還記得嗎?那次我在節目里打進電話,介紹了我在暑假裡讀的兩本書《湯姆•索亞歷險記》和《海底兩萬里》,我記得當時你跟我講了很多你對這本書的感受,讓我印象深刻。 

  以上就是我和“青春飛揚”的故事。回頭看,覺得太羅嗦了,希望曉霞姐不要介意啊! 

  我不會用出彩的詞修飾句子來表達我對“青春飛揚”的祝福,只好通過這些讓“青春飛揚”感受到我對它微不足道的愛。今年升上初三了,學習很緊張,這可能是我發給“青春飛揚”最長的E-mail了吧! 

  祝 “青春飛揚”四周歲生日快樂,願“青春飛揚”所有工作人員和聽眾朋友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忠實聽友:丹?(娃娃) 

06.10.15

您正在瀏覽: 我與青春飛揚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青春飛揚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