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期待的青奧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青奧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在南京,這座繁華的城市將舉辦第2屆夏季青奧會。南京是六朝古都,資源豐富,山環水抱,蔥蘢毓秀,山水城林融為一體。2014年離我們越來越近。同時,我認為,大家都作為一名南京的小公名,我們應該為青奧會做一些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首先,我們這座城市裡的環境,建設和人文等方面應該要有很大的變化。同時作為南京人,我希望大家能夠在2014年外賓來到我們這座城市的時候能夠熱情的招待他們。而我,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應該好好的學習英語,這樣的話就不會在面對他們得時候變得啞口無言。在看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的開幕式,開幕式的精彩和龐大讓我激動不已。那惟妙惟肖的中國山水畫,至今我還歷歷在幕。看着這樣的情景,我的心裡就在想2014年在我們南京舉行的青奧會的開幕式是怎樣的呢。這次在南京的青奧會的開幕式也能像北京奧運會的那樣給我們帶來一種震撼嗎,我們在猜想青奧會的開幕式會出現什麼樣的精彩畫面,神九飛天,太空對接,這一切我都在幻想,那真是太激動人心了。水畫至今歷歷在目。我相信,這次的奧運會開幕式一定會給全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我是作一名乒乓球的愛好者,希望南京青奧會乒乓球的所有金牌都能被我們中國選手全部拿下。爸爸和我一樣都十分喜愛乒乓球,我希望在青奧會的時候爸爸可以和我一起去看乒乓球的比賽,親眼目睹我們中國選手奪取金牌的一刻,這是多麼令人興奮啊。今年的倫敦奧運會我們中國在羽毛球比賽中獲得多,枚金牌,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在贏得比賽后激動的甚至脫掉了他的衣服,這可能就是競技體育,什麼結果都可能出現吧。不管以後的比賽結果怎,么樣,我都會支持我們國家的運動健兒,因為體育的精神就是重在參與。希望參加的選手能夠全力以赴,努力訓練,為中國體育再添輝煌。南京已經為青奧會做好了一切的準備,期待着2014年青奧會開幕,歡迎全世界的人民來到南京來觀看精彩的賽事,南京有許多的,名勝古迹,大家可以一邊遊玩一邊欣賞南京秀麗的美景,品嘗南京特色的小吃。更主要的時中國選手能在南京青奧會上勇奪金牌,為國爭光。2014年的南京青奧會你快來吧,我們大家都期待這你的到來啊!

  初一:唐影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青奧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青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