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人故事——我的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人故事——我的姥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人故事——我的姥爺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人,他就是我的姥爺。 

  我的姥爺快七十歲了,他不象別的老人體弱多病,而他卻特別健康。他走起路來雖然挺慢,但卻非常穩健,不象有的老爺爺走起路來顫顫巍巍。 

  我的姥爺有兩個很特別的地方,第一點是他有一個又大又圓像個大西瓜的將軍肚,如果把這個“大西瓜”取下來,我猜可以把他當作皮球來打了吧,而且他的肚子裡面應有盡有。有水、有酒、有稀飯、有菜、有湯、有肉、…好多好多,更多的是對我的愛,特別是當天氣突變時,放學不用擔心,姥爺總是目不轉睛的盯着學校的出口尋找我,在我擔心淋雨時,他已經喊我的名字了。還有如果小姨或大姨媽她們偶爾回家,家裡有好吃的時候姥爺也總是站在校門口接我到他家美美的吃上一頓。 

  姥爺的第二個特點呢就是愛瞌睡,你給他一個板凳,他坐在上面不一會啊就會睡着;你給他一張沙發敢肯定一分鐘不到準保進入夢鄉。而且有時他還會在他睡着的時候發出哼哼…,如雷的鼾聲不絕於耳,有時舅舅和姥姥閑吵,讓我把他弄醒,他一見到我還笑也不生氣,接着繼續睡。 

  這就是我的姥爺,可愛又愛打瞌睡.,雖然呼嚕聲吵人,可我不覺得吵,我喜歡鼾聲不絕的姥爺。

您正在瀏覽: 家人故事——我的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人故事——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