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爺高高瘦瘦的,皮膚黑黑的。最有特點的是:他有一雙明亮又能識魚的不大的眼睛。

  姥爺十分喜歡釣魚。聽媽媽說,姥爺有一天心情好,竟從上午一直釣到天快黑的時候。那天姥爺釣到了十條鯽魚,五條鯉魚和三條草魚,還有好多蝦。最不可思議的事,居然還釣到了一條黃鱔。

  於是我一直認為釣魚一定好玩,要不我姥爺咋那麼喜歡釣魚呢?

  機回終於來了。那天我們全家到姥姥家,吃過飯我就鬧着老爺去釣魚,姥爺同意了。

  到了水邊,姥爺教我掛餌,放鉤。等放好了,我們就一起釣起來。可我沒坐十分鐘就有點坐不住了。可看姥爺還在安靜的坐着,我又強忍了一會,但最後還是堅持不住了,就對姥爺說:“我去玩了,釣上來叫我。”等我們回家的時候,我是一條魚也沒釣到,姥爺卻釣了三條草魚和四條鯽魚。回家的路上,姥爺告訴我,釣魚要有耐心。

  我的姥爺真有耐心。我一定要向我的姥爺學習。

  新蔡縣化庄鄒大廟小學四年級:吳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