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爺今年有七十歲了,身體很健康。姥爺很有學問,是哈爾濱理工大學離休教授。

  姥爺的業餘生活豐富多彩,很有規律。每天都到老幹部活動中心去下棋或打檯球。也經常組織比賽,給我得回許多小獎品。

  姥爺別看年紀大了,還特別愛看書,喜歡寫字。毛筆字寫的特好,學校主樓里介紹居里夫人、愛因斯坦等名人的事迹,是姥爺用小楷寫的。在姥姥家的方廳里懸挂着姥爺寫的作品。

  我和姥爺很合得來,姥爺對我很好。在我兩三歲的時候,姥爺就交我認字,給我講故事。小時候爸爸媽媽工作忙,我是在姥姥家長大的。我記得,每天晚上我必須聽着姥爺的故事進入夢鄉。現在我上學了,姥爺經常來接我放學,在路上給我講許多道理,使我受益匪淺。

  姥姥姥爺的生活很節儉,經常教育我要勤檢節約。媽媽爸爸經常給姥姥姥爺買穿的用的東西,他們總是不讓買。請他們上飯店,也不願意去。沒辦法,有時我們一家三口去,給他倆帶回來。

  姥爺身上的優點很多,我從中受到了不少影響,我愛姥爺,希望他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