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歐陽玉蘭的故事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陽玉蘭的故事之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有個遙遠偏僻的鄉村住着一位美麗善良的女子,她名叫歐陽玉蘭。 

  這位女子從小過着貧困的生活,可謂是吃了上頓沒下頓。但她從來都沒有埋怨過什麼,也沒有覺得上帝對她有不公平的地方,因為她有一個從小疼她愛她的奶奶。也因此歐陽玉蘭從小就發憤圖強的學習,果然上天不負有心人,經過她的努力考上了大學,而且是最好的大學最難得的是她的學費是全免的。但是歐陽玉蘭卻並不開心因為她要離開她的奶奶了,所以現在的歐陽玉蘭是多麼希望自己沒有考上這樣她就可以永遠陪在奶奶的身邊。 

  18歲的歐陽玉蘭一個人獨自在外整整待了四年,四年的大學生活讓她覺得生活很乏味,沒有什麼色彩。 

  四年過後歐陽玉蘭找到了一個好工作,待遇也不錯,因此她把奶奶也接到了她工作的地方。 

  一年過後,歐陽玉蘭認識了一位名叫趙雲傑的男子,趙雲傑出生於名門貴族,卻毫不貶低那些家庭處境貧困的人,所以歐陽玉蘭才和他交上了朋友。雖然歐陽玉蘭交到了一個好朋友但是這也是走向生活盡頭的開始,而那個使她走向盡頭的人就是趙雲傑。 

  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歐陽玉蘭的生活也有了着落,但是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歐陽玉蘭的奶奶突然得了絕症已到晚期,不久就要離開人世了。歐陽玉蘭又陷入 

  沉痛之中,兩個月過後玉蘭的奶奶去世了她悲痛欲絕。

您正在瀏覽: 歐陽玉蘭的故事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陽玉蘭的故事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