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你,我不需要理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我不需要理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棄嬰,被父母在遺棄大街上。一位婦女看見了,覺得這孩子可憐,便將他抱回家。

  這位婦女的家境本來就是很清貧,這又加了個孩子,負擔就更重了。家中的男主人脾氣暴躁,不允許孩子到自己家中,要求送到孤兒院去。婦女不忍心,甘願受着男主人的暴打,也不願讓這無辜的孩子再去受苦。就這樣,孩子留下了。

  十幾年過去了,孩子漸漸長大了,知道自己的身世。由於家境貧困,養父母也沒有時間來管他。他整天與一群小混混在一起,時不時還喜歡和別人打架鬥毆。養父氣得早已離婚,而養母只是默默為他收拾殘局,默默關愛着他,而他卻還不知道。

  一天,他又是很晚才回家,而且一身是傷,衣服也都破了。回來后,他罵了一頓養母泄氣后,倒頭就睡。半夜,一個響雷打起,他突然驚醒。朦朧間,他似乎看見燈還亮着。燈光下,是養母蹣跚的背影。養母正在為他縫補破了的衣服。這不僅僅是那一針一線,更是養母對他滿滿的愛。他不解,起身詢問養母為何要對自己這樣好。養母平靜地說:“我只知道,愛你,我不需要理由。”他只覺心口咯噔了一下,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又回到了床上。

  幾年後,養母離開人世,而養母的那句話卻還言猶在耳——

  愛你,我不需要理由

  三完小六年級:2086120

您正在瀏覽: 愛你,我不需要理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我不需要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