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滑板

  今天的語文測試,我考了100分。媽媽十分高興,就買了一個很酷的滑板送給我,我很喜歡。

  八月,天多熱,雞熱的耷拉着翅膀,狗熱得吐出了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可我不怕熱,迫不及待的來到操場,急忙跳在滑板上,“咚”,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還沒有放棄,繼續練習,我跌跌撞撞,像一個剛學走路的孩子。“咚”我再一次摔倒,這時我就想放棄,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的說:“不要灰心,多練習幾次就會了。”我聽懂了爸爸的話,多練習了幾次,慢慢的我找到了感覺,過了幾天我終於學會了。還學會了很多招術,如:上坡、下坡、翹板、蹲下拾物等,我玩滑板的技術一天比一天好。

  我愛玩滑板,有時候甚至連飯也忘記吃了。只要一玩滑板,我所有的煩惱和疲勞都被拋到九霄雲歪了,滑板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我愛我的滑板。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