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小瀋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小瀋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小瀋陽

  鴻雁外語三年級  邵梟宇

  小瀋陽,自從在2009年的春晚上看了你表演的小品《不差錢》,我就認識並深深地喜歡上了你,你給我留下了太深太深的印象了,所以我已經成了你的超級大粉絲,就連吃小食品也要買“小瀋陽”牌 的。不過雖然我是粉絲,你可千萬別吃了我呀!

  記得在《不差錢》中,你是個男人,還故意把裙子穿錯了,真搞笑!你的名言全世界都知道:眼睛一睜一閉一天過去了,哈!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哈!所以我知道要珍惜時間哪!我對你印象真是老深刻了,哈!

  我還記得有一次你演的小品,是派一個保鏢來保護你——你裝大腕,選中了一個拿着大磚頭的人,你還錯把他當成的燒鍋爐的。當音樂在不該響起的時候響起了時,那保鏢要去砸人家,你把他攔住說,打壞了我可賠不起呀!台下有人送花,那保鏢也不讓,你便用力擋住保鏢的干擾收下了花,那神態那動作那語言是幽默又機智,令人忍俊不禁。

  小瀋陽,我太喜歡你了,你可別忘了還有一個叫邵梟宇的超級粉絲惦記着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小瀋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小瀋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