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你!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快要到來,我向媽媽您致以真摯的節日祝賀!

  在學習上,每當我遇到不懂的題目,您總是坐下來,耐心地教我解題方法。

  在我考試不理想時,您總是親切地說:“銳兒,別著急,我們把錯題多練幾遍,下次不再出同樣的錯誤,就行了!”

  每天晚上,您一定要把我送上床,蓋好被子,才能安心地去睡覺。

  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您不分日夜的照顧我:給我量體溫、吃藥,按摩……

  媽媽,您是一棵大樹,我是一隻小鳥,在您的呵護下,我度過了一個個陽光明媚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果實累累的秋天和一個個寒風刺骨的冬天。

  國際“三八”婦女節那天,我會讓您過得快樂而美滿。

  在這個世界上,母親才是最真!媽媽,您無怨無悔地照顧我,關心我。我要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