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還好嗎?我是廣東省茂名市的一位學生,當我得知你們那美麗的家鄉,遭遇了7.8級大地震后,拿起筆給你們寫信了。 

 在2008年5月12日,你們四川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心如刀割,非常難過,無法忍受這個嚴重的大自然災害。我從電視中看到你們那兒很多大樓倒塌,變成了一片廢墟,成千上萬人頃刻間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看着廢墟中那些也許再也沒有主人來認領的小書包,我不禁淚流滿面。我沉默了許久,想到了一句話:地震無情人有情。事情已經過去了,無法回到從前,地震是無情的,但我們人類是有情的。讓我們的情表現出來,共同把你們從災難的廢墟中就出來吧!雖然這是個無法忍受的事實,但是我們也要勇敢面對它呀!只要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團結起來,共同努力。我相信,一點很小的善心乘以13億等於愛的海洋;一個很大的困難除以13億都是微不足道。 

 雖然這個嚴重的大自然災害,給你們帶來了不幸,失去了親人,無家可歸。但是你們不要難過,在那裡,會有很多很多的好心人,社會上也有很多的好心人,他們都在幫助你們。雖然我離你們非常遙遠,但我的心早已和你們緊緊的連在了一起。我們多是中國人,是一個很大的整體,缺少了一個口,那就不完美了。讓我們團結起來,為你們加油,為你們打氣,你們要挺住,我們會救你們的。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要堅強,因為中國13億人民都在關心着你們!災難雖然很可怕,但我們要克服困難,努力去奮鬥吧!讓心裡的創傷被樂觀帶走,恢復以前快樂學習,快樂的生活!在災難面前,我們大家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一定會戰勝困難,度過難關!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知道你們很不幸,但無論如何你們都一定要振作起來,你們同樣是祖國大花園中一朵美麗的小花;在你們遇難的時候,那麼多的好心人幫助你們,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同樣要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你們: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關心你們的遠方朋友:鄭雅方 

  2008.06.22.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