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名廣西的小學生,當我得知你們那美麗的家鄉,遭遇了8.0級大地震后,變成了一片廢墟,我心裡十分難過,看到你們一個個在廢墟底下痛苦掙扎的樣子,看到你們的親人,老師,同學和朋友被這次地震奪去了寶貴的生命,我的心都要碎了,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眼淚流了出來,可當我看到解放軍叔叔把你們一個個從廢墟當中救出來時,我心裡留下了一絲希望,我想對你們說:“你們不要失去對生活的信心,雖然你們的家毀了,但還有黨和國家這個大家庭,雖然你們有的人失去了父母,但全國各地的人們都回來幫助你們的,災難並不可拍,可怕的是遭遇災難的人失去信心,你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為重建四川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俗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學校舉辦了為災區捐款獻愛心活動5元.10元.15元,同學們紛紛把自己的零用錢投到捐款箱去,錢雖不多,但這卻是我們的一點心意。 我們全國人民都會團結在一起,共同幫助你們度過難關,希望你們能早日從災難的陰影走出來,災難雖然大,只要我們13億人連在一起就能把災難融化掉。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

  祝願你們:早日返回校園!

  你們的朋友:劉澤權

  2008年6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