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髦年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髦年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環境在時髦時代,在這個時代可難受了啊!你們的那些快速時代呀,慢速時代呀……都是照樣生活着。可在我所在的時髦時代,這可是讓那些富豪破產、讓有錢人犧牲,更別說是窮光蛋了。如果你想了解我在時髦時代的生活的話,那就看下去吧!

  “楊文強,快起床了!你再這樣懶下去,你就跟不上時髦了!”廚房傳來媽媽的喊叫。(在這兒你也許可能不太明白??睡懶覺有關時髦嗎?就是啊,我這個大懶蟲就是不習慣,每晚12:00才睡覺,早晨7:00起床,這讓我的營養嚴重缺乏,可爸爸卻說不這樣就跟不上時代了!)“楊文強,七點一刻了,快點穿衣了。”我是最討厭這個時候了,因為這個時候爸爸媽媽和我要全家動員到衣庫去尋衣服了。這一刻我可是會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我的衣物都已經堆成幾座大山了,因為差不多沒兩天我都要買一件時髦的衣服,否則我就會被警察抓住關閉兩天,我就有一次這樣的經歷,所以我不敢再犯了。但又因如此,我家的每月5000多元人民幣就會被一氣用光的。

  讀到這裡,你一定知道我說的:“這個時髦時代呀,就連富豪就會破產的!”“楊文強!快來找衣服呀,你想遲到啊?!……”我還忘記告訴你了??這個時代,你的媽媽不羅嗦也會變成羅嗦婆了。

您正在瀏覽: 時髦年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髦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