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燈下的交警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下的交警叔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天好短,放學打掃完衛生已經是華燈初上了。天空中飄着細雨,不知為什麼別的城市總是會下大雪,而我們這裡卻總是下小雪,有時候雪花還沒落下來就變成雨了,馬路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

  我沒有帶傘,雨雖然小,可是落到臉上還是感到冰涼冰涼的。我快步走着希望早些到家。

  走到小巷口,我傻眼了,馬路上車頭碰車尾,一輛接一輛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動。怎麼過馬路呀,我忍不住打個哆嗦,把手放到口袋裡。一會我身邊就站了好幾個接孩子的家長,他們似乎比我要着急。小巷裡有一個我們學校的幼兒園,這些家長都是接的幼兒園的小朋友。

  我們無奈地站在路邊,突然一聲清脆的哨子響起,馬路上的車戛然而止。抬頭望去,原來是一位交警叔叔在指揮交通。這裡不是十字路口,平時並沒有交警的呀。我有些納悶,我和那些家長們趕緊過馬路。哨子又響起來,交警叔叔揮手指揮車輛通行。

  我停下來,發現這位交警叔叔很年輕,只穿了一件小的棉製服,臉凍的發紫,手凍得通紅通紅的,衣服有些濕了。

  他筆直地站在那裡一絲不苟地指揮着交通。哦,明白了,一定是路面滑,擔心放學的孩子們的安全才來這裡執勤的。一年級的小學生三點半就放學了,而現在已經快六點了,這位交警叔叔在這裡得有兩個多小時了。

  透過迷濛的燈光,細細的雨絲清晰可見,站在路燈下的交警叔叔是那樣高大!

  六年級:周宇珊

您正在瀏覽: 路燈下的交警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下的交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