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總覺得交警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只不過他們穿着嚴肅的制服,做着漂亮的指揮手勢,讓人覺得挺神氣罷了。

  今天上午,當老師讓我們去採訪交警時,一開始我還在心裡不情願地想:採訪誰不好,偏要去採訪交警,他們有什麼值得採訪的。可當我們來到公路邊見到交警,採訪了他們后,我才知道他們為了我們的交通安全犧牲了太多。我從心裡敬佩他們。

  一位小記者問:“您每天工作多長時間?有節假日嗎?”我趕緊打開小記者採訪記錄本準備記錄,只聽交警叔叔說:“我們每天早上不到六點半就開始上班,中午匆匆忙忙地吃完午飯,下午兩點得準時地上崗,沒有節假日和雙休日。”聽到這,我不禁想:交警叔叔不僅工作時間長,每天站在馬路上值勤,還要飽嘗着灰塵和汽車的尾氣,尤其是在大霧瀰漫、颳風下雨和下雪結冰的惡劣天氣里,正是交警叔叔最忙碌的時候,想到這,我不由得用敬佩的眼神仰視着交警叔叔。這時,另一位小記者又問:“有過麻煩嗎?”“有,有時別人不予配合。”聽交警這麼說,我真有些慚愧,記得有一次在上學路上,我和同學明知道有汽車開過來了,還抱着僥倖的心裡想衝過去,交警叔叔吹口哨阻止我們,我還覺得他真是多管閑事呢!看來以後,我們不但要多學交通安全知識,還得自覺遵守,配合好交警叔叔們。

  就在我寫這篇採訪稿時,窗外正飄着鵝毛大雪,交警叔叔一定正在頂着風雪緊張忙碌地指揮着交通吧?此時此刻,我真想大聲地說:“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淮北市淮海路小學四年級:王忱

您正在瀏覽: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