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個珍貴的童年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也沒有好好享受,現在想起來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在童年裡盡情的玩耍。如果一定要加上一個期限的話就是:一萬年!

  望着美麗如故的歲月,啟盼時間帶來的幸福,遐想未來的藍圖,回首已經過去的一百四十多個日日月月,暮然回首,童年已離去。總覺得自己還小做什麼都不要緊,現在眼前還能浮現出玩耍的畫面,耳邊還能回想起老鷹捉小雞時銀鈴般的笑語……

  小時候,只知道這世界上有善的;不知道也有惡的;只知道……。小時候,曾經在河裡撈星星,相信最亮的永遠屬於我,曾經爬到樹上摘蘋果,為自己的一點小成績而手舞足蹈,曾經在乞丐的飯碗里投中真誠的硬幣……直到這一切裝進了書包。

  真得不想長大,好想再來一次美好的童年,盡情的玩耍,不要像小鳥一樣困在鳥籠里,想在自由的藍天里盡情的飛翔。

  我的網名叫夢幻,意思是夢裡雖好,可都是虛幻的,要面對現實,可我並不是那樣,常為一次沒考好、而獨自一人在房間哭泣,常為一件小事而大發脾氣……

  不想長大,想在童年裡盡情玩耍,不想長大,想飛向自由的藍天;不想長大,想再去唱“兩隻老虎”的歌謠;不想長大……

  五河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張嘯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