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平平凡凡的文具盒,它的顏色是藍色,上面的圖畫是一隻可愛的米奇老鼠。 

  我的文具盒一共有三層,第一層放自己的貼照。第二層放了一套尺子和一個橡皮擦。第三層放了許多的圓珠筆及其它筆。這樣就方便多了。在第三層里還有一雙小手,它的功能非常多,那是因為我拿着書的時候總會累的吧!那時候它就會伸出那雙可愛的小手,幫你拿着書,那麼你就會覺得自由自在了。它是由一些柱子來構成的,要是沒有了它的話,文具盒就會像吃了軟骨散一樣,軟的了。它的作用是為了讓你能分類,不會亂七八糟,我非常喜歡它,並且還給它起了一個稱號:米奇之家。就因為這個文具盒是一個米奇的圖形,所以這個文具盒就是它的家,第一層是它的廁所,第二層是它的廚房,第三層就是它的床,所以才叫米奇之家。 

  文具盒不僅是我的好夥伴,而且還是我的好助手,文具的好管家。我很喜歡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