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文具盒 

  建蘭路小學 三年級一班 於孟華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三年級開學的時候媽媽給我買的,文具盒左邊有一個米妮在玩蝴蝶,米妮旁邊有五朵花,一隻美麗蝴蝶在花叢飛來飛去,米妮笑得很開心。 

  文具盒裡有許多居民,有藍白相間的自動鉛筆,有一塊帶着一股香氣的粉色橡皮,有一個帶着香氣的鋼筆,還有……。 

  它們一個個都有自己絕活。當我要寫字時,自動鉛蹦出來,讓我寫好字,我要畫圖時,直尺引我前進,呀,我怎麼寫錯字了?這時,像皮說:“主人,看我的。”只見橡皮三轉兩轉之後,“咦,錯字怎麼沒有了呀?”最神氣的當然是中性筆,中性筆總比鋼筆好寫,鋼筆那麼重,中性筆是這麼輕。 

  哈哈!你們有這樣的文具盒嗎?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你也喜歡嗎? 

  指導教師 孫世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