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的生日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生日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瘋狂的生日會

  今天,我非常的激動,因為,這一天是我一個特別好的同學過生日,早上我很早就醒了,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盼着天早早的亮,我真的好期待啊!

  終於到了我們約定的時間,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約定的奶茶店,看見有兩個同學已經在那裡等着了,有兩個同學還激動的叫着:“謝,生日快樂!”但是這裡是奶茶店,我們一下就捂住了她的嘴,不准她叫出聲來。上到閣樓里我們點了奶茶后,就各自把禮物都送給了過生日的同學,大家的臉上都綻開花一般的笑容,在這閣樓里我們的聲音最大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真怕影響到別人,但是又控制不了開心的心情,只有盡量的小聲點了,後來我們又買了一些吃的上來,邊吃邊做作業,真是開心極了,時不時的同學還講些笑話,逗得大家開懷大笑,有些同學呀笑得臉都紅了,肚子都笑疼了可是還是忍不住想笑,有些同學呢就使勁的忍着不笑,憋得小臉通紅,,有一個同學最搞笑,她已經笑不出來了只好大聲的叫喊着,真太好玩了!

  接下來,下午的時間我們更瘋狂啦,大家一起去了公園,還約了幾個男同學。在等男同學的時候我們先去了鬼屋,有個膽小的不敢進去,可被我們硬拽着拉了進去。前面一個同學手上拿着手電筒,在我身後的同學一直拉着我的衣服不放,我都想笑了,而我們的壽星呢卻緊緊拽着我的手臂,突然,前面的同學尖叫了起來,我們也跟着叫了起來,大家擠來擠去都慌了神,還以為真看見什麼鬼了,可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假的鬼,不過看起來也挺嚇人的,長長的耳朵,滿口都是紅紅的像血,洞里黑漆漆的,鬼的眼睛在黑暗中閃閃發光!我們又接着往下走,啊……!又是一聲,我們又慌了神,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倒是不怎麼怕了,正想仔細看看那鬼,突然後面傳來了鬼叫聲,剛平靜的心突然也害怕起來了。我們幾個嚇得到處亂跑,還以為是真的呢,等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叔叔在故意裝鬼嚇我們呢,又是一場虛驚,可也有點可怕呢!就這樣我們走出了鬼屋。

  剛走出來,男生們也到了,一起又去划船,四人一組,男生一艘船女生一艘船。我和另一個同學在後面使勁的踩着,前面兩個就用水槍攻擊男同學的船隻,歡笑聲和尖叫聲混雜在一起!哈哈,男生還玩不過我們呢,被我們追得到處跑,就這樣你追我趕的玩的不亦樂乎,最後下船的時候一看,每個人的全身都打濕了,但是我們並沒有埋怨誰而是高興的笑了!

  晚上,壽星又請我們去吃串串,雖然大家玩的都很累了,但是每一個人都很開心,這真是一個瘋狂的生日會啊~!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胥惠琰 指導老師:馮聲玉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生日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