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包里,有課本,有字典,有名人傳記,還有文具盒……但是,我最愛我的文具盒。

  它的外形十分美麗,蓋子上有一片花叢,花兒們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蜜蜂們在花叢中采蜜,蝴蝶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近處,米老鼠和唐老鴨手拉着手,正在樂滋滋的跳舞,跳起來像個瘋子,米老鼠的穿樣子更加滑稽:它戴着的是它爸爸的禮帽,穿着媽媽的花裙,不禁令我,哈哈大笑。

  打開文具盒,裡面躺着“貢獻者”。有可愛的橡皮弟弟,有美麗的尺姐姐,有胖胖的圓規叔叔,還有無私奉獻的鋼筆……

  有一次,我上英語課,用鉛筆寫着英語作業時,單詞寫着寫着,就寫錯了。這是,橡皮弟弟高聲大喊:“小主人,我來了!我來幫你擦掉那個寫錯的單詞!”於是,它“撲通”一下,跳到了我的手心上,自願為我服務。還有許多許多的相應例子。

  文具盒,我愛你!你是我的好朋友!

  江蘇省建湖縣雙語實驗小學五年級:徐梓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