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文具盒是用鐵皮做成的。拿在手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全面上的畫。左邊有一個趴在地上的大臉花貓,它臉上呈現出一種痛苦的表情,好像是因為剛剛重重地跌倒過的緣故吧。右邊有好幾排英文字母,上面寫的好像是對這隻貓的自述。雖然不能完全看懂,但是我也能翻譯幾句話。文具盒全身呈綠色,但因時間長生了銹和我在上面貼了貼畫的緣故,使它變得有一點兒雜亂了。 

打開蓋子,裡面裝滿了學習用品。文具盒分為上、中、下三層。上面一層“睡着”兩支水筆,一支是藍的,一支是黑的。它們“躺”在一把綠色的鐵質直尺上,一點聲音都沒有,好像正在酣睡。中層里“橫”着一個藍色的橡皮,放着二支短得快不能使用的鉛筆和一支閃亮的紅色水筆。下層因為空間小,就在裡面“藏”着一些筆芯。 

文具盒雖然是用來供我學習用的,但是在這個龐大的盒下,還“躲”着四個小輪子,只要將文具盒輕輕一推,它就能平穩地向前駛去。因為它比較長,再加上下面有輪子,看起來就很像一個小小的公共汽車,載着文具“乘客”,行駛到課桌“車站”,“乘客”們便陸續下車,幫助我學習。 

我的文具盒給我帶來快樂,我愛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