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文具盒

  宋佳慧

  我的文具盒是奶奶給我買的,是用布做成的。打開就會看到裡面有兩層。

  它的顏色是天藍色的,皮面上高樓林立,還有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她騎着一匹豪華的金色馬,正向我走來。仔細看那個小姑娘,身着一套粉白相間的連衣裙。一頭烏黑蓬鬆的秀髮,左邊的頭髮遮住了一隻眼睛。粉紅色的臉蛋兒,櫻桃般的小嘴,漂亮極了!那一幢幢樓房上都是各種各樣的圖案,再加上地上的綠樹紅花的映襯,真是美不勝收啊!

  文具盒的第一層並排站着四位鋼筆小姐,一位鉛筆哥哥和它的卷筆刀太太小夫妻倆。第二層尺子公公老老實實地躺在它的床上,淘氣的橡皮小弟弟正爬在尺子公公的床上玩耍嬉戲。

  我的這些文具都居住在一個樓房裡,它們和睦相處,互相關愛。對我這位摟主就更是關心備至了。有一次,我做一道畫圖題,我拿起筆隨手一畫,線段畫的彎彎曲曲,就像大海里的波浪。這時,尺子公公看見了,和藹的對我說:“小主人,做圖怎麼能這麼隨便呢?還是讓我來幫幫你吧。”我拿起尺子,細心的重做了一遍,每一條線段我都畫得筆直又漂亮。

  我多麼喜歡我的文具盒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