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誰都有文具盒,當然文具盒的形狀和外表都不一樣,我就來推銷我的文具盒。

   這個文具盒的外表隱藏了一個很甜密的故事:兩個小熊坐在一起,一個是白的,一個是黑的,白的叫小白,黑的叫小灰。他們兩個在玩遊戲,玩着玩着就鬧起來,後來小白對小灰說:“我愛你。”但是小灰還是皺着眉頭,接着小白跟小灰說了許多好話,最後,小白和小灰又成了好朋友。

   這個文具盒約19厘米長,2厘米厚,約一百克重。這個文具盒到底可以裝什麼東西呢?還是讓我來解說吧:這個文具盒有三層,第一層可以裝水性筆的筆芯,第二層可以裝圓珠筆和水性筆,第三層可以放直尺、三角板、量角器,還有透明膠。

   這個文具盒到底有什麼作用呢?還是讓我來解說:如果你寫錯字了,文具盒裡的橡皮擦就會跑出來,把你寫錯的字擦乾淨;如果你的鉛筆斷了,卷筆刀就會跑出來,把你的筆削尖。

   這就是我要推銷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