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剛上五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它陪伴着我,度過了許多個日日夜夜。 

  我的文具盒是可以摺疊的布文具盒。它的表面畫著一個個大大的米奇圖案,漂亮極了。旁邊還襯有五顏六色的小花。 

  展開我的文具盒,中間就是一面小鏡子,我幾乎每天都要照上一小陣子才做作業。鏡子的旁邊是放筆的地方,那裡有四個整整齊齊的筆套,下面還有網兜,都是用來套筆的。 

  而且,我還給他們分了等級呢!四個筆套,有總統筆套,一星級筆套,二星級筆套,三星級筆套。可愛的兔子魔筆在三星級筆套里安家,她似乎最喜歡打扮,離鏡子最近了。二星級筆套住的是我的橡皮可擦筆,它可神奇了!不但能在被魔筆侵蝕下的紙上寫字,還能像鉛筆一樣擦掉重寫,是我的學習小幫手呢!一星級筆套入住的便是兔子姐姐,鉛筆。它是我剛買的一支筆,小巧玲瓏,和她的哥哥橡皮可擦筆住在一起,可親熱了!最後就是總統筆套了。入住者當然是至尊的鋼筆啦!他每天都為我辛勞的工作,當然要吃的飽穿的暖了。 

  再把文具盒往右輕輕一翻,就又會發現一個袋子。拉開拉鏈,裡面群居着很多筆。瞧,雙胞胎水筆倆,還有那支年老的紅筆,小巧的黑橡皮,以及跟兔子姐姐鉛筆配套的鉛。他們每天都住在一起,可溫暖了。 

  你喜歡我的文具家族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