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過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雪花一片一片落下,上面一點一點的晶瑩,讓我想到了以前那有點心酸又很快樂充實的日子……

  “某某,起來了,今天周末幫我去做某某事!”我不情願的從被子中爬起,看了看唯有一張床,一張桌子,一架老式電視機……的房子,雖然只有20幾平方米,但我還是很快樂!

  到了中午,對面的阿姨就過來蹭飯了,雖然只有2菜1湯,但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很充實!

  每天都有些阿姨叔叔給我糖吃,哪家有好東西都會分給我們大家!雖然那些都是些便宜貨,但我還是很欣喜!!!!!!

  下午都會有鄰居來叫我幫忙看下店鋪,買下東西,在街道中跑來跑去,雖然很累,每天都要躺在床上大半天,可是幫助了別人我很快樂!

  晚上都會有好朋友來我家叫我一起去玩,都會去小賣部買零食,都會在很熱時去某某家吹風扇,在很冷時一起去某某家門口烤火……

  想着想着我的眼眶濕潤了,那時就算條件再怎麼不會,但我們的快樂是很美好的,那時的鄰居是友好的,可現在條件雖好,可鄰居都是不相識的,可沒有真真實實的好朋友,現在的美好我不在乎,我只想要原來的快樂與充實、朋友……

  福建省霞浦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佳美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