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過去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的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受了老師的委屈 

  上幼兒園的時候,上學和放學都是班車接送。從大班到小班,住的遠的小朋友都要坐。那時侯,我雖然是中班的小朋友,卻有着強烈的責任感,總是幫着帶小班的弟弟妹妹。中班嘛,幼兒園裡小小的的尖子生就已經產生了。我也是一個。因為普通話標準,還經常在幼兒園裡開的聯歡會什麼會的時候當小主持人,老被老師表揚。 

  這次,我和往常一樣,乖乖地坐在車上。哦,到站了,家到了!下車吧!正要下時,手中的玻璃瓶從我手中滑到了車上,碎了。 

啊!完了!我給老師找麻煩了! 

  “你們班主任還說你是好同學呢!哼!”帶班的老師生氣地領着小班的同學下了車。 

  我背着小小的米奇書包,兩隻眼睛紅紅的。老爸問我:“怎麼啦?”我終於忍不住,哇的一聲哭了。 

  呵呵,這件事我記的特別清楚,我委屈啊,是玻璃瓶自己掉的。也許我這人天生有點小心眼,記仇吧?

  掃墓不帶二年級 

  “今天下午,三,四,五,六年級掃墓,其餘班級照常上課……”冬天,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學校,我啊,是個二年級的“優等生”啦!(哈哈,想起以前也挺好玩的,才二年紀,就分出“三六九等”啦!) 

  什麼什麼?掃墓咋就不帶二年紀呢?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們有說有笑,帶着大包小包的零食,玩的東西,(可能那時候我饞了吧?)心裡別提有多難過了。想着想着,竟然自己站在那裡哭了! 

  要不是我喜歡的美術課,恐怕我會繼續站在那裡哭吧?

  四年級,組織了我們女生自己的“3K”黨 

  看了小標題,可別以為我學壞了。這個“組織”啊,是“維護女生權益”的。(這件事別提有多好笑了。) 

  我當上了班長,剛好又看了《柯南》和《福爾摩斯》,裡面有這麼一個“3K”黨,那,我也要建一個! 

  我找了班級里另外兩個“打抱不平”的“母夜叉”,就組成了這個小“組織”。 

  我們仨除了幫女生以外呢,還“破案”。 

  記不清楚是哪一天了,大家上完體育課後,東西(錢包,鋼筆啦那種東西)集體不翼而飛。連當了十幾年的班主任也對這種事情很是傷腦筋。班裡沒有人中途上來過啊…… 

  我想你一定猜到,我們仨出動了。 

  首先,我們調查了一下其他四年級各班的情況,在我們的體育課上,每個班都不是活動課或是體育課這類可以自由活動的課。又問了看見有什麼人體育課中途進了教室……最後,目標鎖頂在了穿紅衣服的人身上。 

  當然,結果你一定也想到了——我們仨的偵探行動以失敗告終。不過,我挺滿意的,五年級就再也不會有這種一下課就跑去“調查”的場面啦!

  雖然只是幾件小事,卻是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想,珍貴的有時並不會是那些人生中的大事,而是這些看似瑣碎的小事。就是這些小事,見證了我好氣,好笑,好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