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回憶過去的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回憶過去的往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檳榔小學四年三班陳睿

  一張照片,一張掛在床頭的照片。每當我看到他,就會想起來對往事的回憶,那是在一個暑假的早晨:

  去年的今天,和今天的天氣一樣;藍藍的天空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綿綿的雲朵,雪白雪白,像乳汁一樣。我和好朋友方方,一起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城市——海南。

  一下飛機,映入眼帘的是一番不同的景象:海南很乾凈、安靜、美麗、整潔,樓房不怎麼高,開車想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不想廈門那麼喧鬧,而且車水馬龍,高樓林立,到處狼藉一片(垃圾十分得多)。當時,如果你在現場,肯定很想:如果廈門像海南一樣那麼美就好了!(地點:海口)

  昌江的夜晚十分美麗;如眉的新月印在蔚藍的天空上,似珠的星星稀疏撒布在他的四周,星月呼應,相映成輝。坐在庭院里品嘗着鮮美可口的茶水,欣賞着這美麗的星空,這美麗的星空,不時得令人感覺到如此陶醉。

  三亞景點亞龍灣的海水是多麼的美麗呀!海水澄碧,滾滾白浪漫上金色的沙岸,鑲成一條蜿蜒的銀白色浪花邊。那浪花一會兒溫柔得像一個恬靜的小淑女,一會兒暴躁的像一匹難以駕駛的野馬;這樣的浪花,就像一個個音符,上上下下的音符,匯成了一曲美妙、悅耳的交響曲。正當我欣賞的陶醉時,又發現瓦藍的海水與蔚藍的天空也融為一體,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近處,大人們悠閑的躺在沙灘上,孩子們有的在拾貝殼,籃子里裝滿了五彩繽紛、奇形怪狀的貝殼;有的在捉小螃蟹。我和方方一起用金黃色的沙子堆堡壘,準備和大家一起玩搶佔沙灘遊戲呢!

  ……

  一張照片,一張掛在床頭的照片,看見了它,他能給我帶來那麼多美妙、美好的回憶!

  四年級:陳睿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回憶過去的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回憶過去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