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2)班  黃昕宇

  我有一本厚厚的相冊,裡面有我的家人和我小時候的照片,還有幾張是我朋友的照片,其中,有一張照片對我來說非常珍貴。 

  照片上有一個小男孩,他用手堵住耳朵,兩眼微閉,嘴巴張得大大的,露出了潔白的牙齒。他的身後是五顏六色的煙花和炸得紅通通的鞭炮。這張照片是我在2006年的除夕夜裡給我的好朋友王思賢照的。 

  那天,夜裡十二點的時候,家家戶戶放起了辭舊迎新的鞭炮。王思賢抱着一袋子的花炮來找我玩,袋裡有衝天炮、蝴蝶鞭、彩珠筒,我們點燃了這些花炮。衝天炮像微型導彈一樣,“嗖“的一聲,衝上了天,“叭”的一聲炸開了花。蝴蝶鞭就像一隻只會變色的花蝴蝶在地上跳舞。彩珠筒像炮彈一樣,打出了紅的、綠的、藍的“寶珠”,在天空中大放異彩。我和王思賢高光得跳了起來。媽媽想給我倆照張相,我奪過照相機,對準了王思賢,正在這時候,隔壁的毛成哥哥放了一個大雄炮,王思賢嚇得用手堵信了耳朵,“咔嚓“一聲,留下了這張美好的照片。 

  沒想到春節過後,王思賢就跟着他的父母去杭州讀書了。一年多過去了,我沒能再見到他,也很想念他。想他的時候就會把這張珍貴的照片拿出來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