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謎語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謎語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真夠意思,給我們一起玩猜謎語。我們高興的直拍桌子!

  老師把我們分成四組,我被分在三組。

  老師說:“答謎語時要站起,第一個說出謎底並回答的對的那一組得一面小旗,拍桌子的扣一面,最後旗子最多的組獲勝。”

  第一個謎語是:“我的朋友四寸高,天天伴我上學校。渴了餓了口水,工作起來先脫帽。”還是二組想得快,立刻回答:“鋼筆。”誰知一人過分激動,使旗子“原封不動”,可惜可惜!

  謎語會繼續進行着,我們組也得了兩面小旗,我多想為我們組爭得一面旗子啊!這時,老師又念:“忽忽悠悠像駕雲,沒坐火箭沒乘車。看了美景不睜眼,吃了美味不沾唇。”我想:是“做夢”嗎?我就回答是“做夢”。還真讓我猜對了呢!

  老師說的謎語越來越難猜了,到最後一個謎語時,我們猜了好半天。謎語是這樣的:“空心樹,空心丫,有穗不結籽,有蕊不開花。”我們這個說竹,哪個說谷,都不對。還是四組說對了,原來是“蘆葦”。

  到最後,我們以五面旗子取勝,而其他三組一共才三面,二組一面也沒有!我們歡呼起來。

  我真希望再玩一次猜謎語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謎語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謎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