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家一起猜謎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一起猜謎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們一起玩猜謎語的遊戲。我們的心啊,就像剛放出鳥籠的鳥兒一樣高興。

  一開始,老師讓我們小組猜謎語。我找了兩個謎語。一個是“上邊毛,下邊毛,中間一顆黑葡萄。”我話音剛落,大家馬上接口道:“眼睛!”我毫不猶豫地說:“答對了。”還有一個是:“彎彎一座彩色橋,高高掛在半山腰。七色……”我謎面還沒念完了,大家異口同聲地喊道:“彩虹。”

  小組猜謎語結束了,全班猜謎語開始了。有三位同學上台說謎語給大家猜。同學們紛紛說出自己的答案,有的猜得太搞笑,惹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教室里不時傳出陣陣歡聲笑語。

  雖然我沒猜出一個成語,都讓同學們搶先了,但我仍然很開心。猜謎語活動真是太有趣了,給我們帶來快樂,又讓我們長了很多知識。我期待下一次猜謎語活動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大家一起猜謎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一起猜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