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一次砸沙包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一次砸沙包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一次砸沙包比賽

 安徽省合肥市 西園小學六(4)班 王志鴻

  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令人難忘的。我的童年的趣事好比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其中,最耀眼的一顆,是我五年級時玩的一次砸沙包比賽。

  那是暑假的一天,炎炎的太陽高高懸在人們的頭上,火紅的太陽乘着天空沒有一絲雲,把光芒如火似箭般射了下來。

  我在家裡待了幾天,真是悶死了,想出去散散心。一到球場就只見幾個同學汗流夾被地跑來跑去,我走近一看,原來他們在玩砸沙包比賽,我立刻參加了。 

比賽剛開始,我們躲的人個個神情嚴肅,怕有什麼閃失。可是不一會,我們漸漸放鬆了,覺得沒有什麼好怕的。突然,一個沙包像離弦的箭一樣像我飛來,說時遲那時快,我把身子一斜,沙包從我身邊“嗖”的一下飛了過去。我身旁的同學都誇我閃的快,不料,投擲的人乘機一砸,一個同學光榮“犧牲”了。我們一見,開始謹慎了。投擲的人一見說:“對付你們,小意思啦!”我們一聽,惱羞成怒,跳、閃、躲、跨、蹲……熟練地躲過了他們的攻擊。可好景不長,場上只剩下我一人了,真實孤軍奮戰,寡不敵眾。可我神情自然,不慌不忙地躲過他們的攻擊,只要一見到沙包飛來就迅速判斷沙包飛向的位置,然後躲開。經過幾番角逐,投擲的兩人早已筋疲力盡、有氣無力的了,只好認輸。這場比賽我們以勝利告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不過有些人覺得很短暫,有些人覺得很漫長。但是只要你把握住時光的流逝,珍惜可貴的童年,都會感到很有意義!我希望大家的童年都能快樂每一天!

  指導教師:岳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一次砸沙包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一次砸沙包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