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飯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後

  晚飯後,媽媽建議進行一次家庭跳繩比賽,地點在客廳。綠燈,一路通過。 

  全家都開始練習,過一會兒比賽。爸爸媽媽練的都很認真,只有我在看電視,我心想:雖然我跳的不多,但跟你們大人比,你們可比不過我。 

  過了一會兒,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爸爸,我暗笑:爸爸不會跳,肯定跳不過一個,結果爸爸竟然跳了5個,我驚訝不已。看來,練一會兒還是有用的。 

  第二個上場的是我,我飛快地跳,結果後來太累,速度就下來了。最後,我跳了50個,我垂頭喪氣地走下去了。 

  第三個上場的是媽媽,媽媽跳得不快不慢,穩穩噹噹的。對呀!媽媽曾經告訴過我,她是體育健將啊!我自己又安慰自己:體育健將怎麼啦,有什麼了不起。但最後,媽媽跳了80個,取得了冠軍。 

  媽媽告訴我:你要明白,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點了點頭。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龜兔賽跑里的兔子對我說:小朋友,不要象我這樣噢,驕傲會使人落後的。

您正在瀏覽: 晚飯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