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課間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雙流縣實驗小學6年級2班 龔榆鴻

  數了數手指,嗯!今天是大課間活動的第一天,俗話說新年新氣象,活動也是一樣,我倒要看看這大課間究竟有什麼值得我研究的問題。

  從早讀到第二節課上課,我幾乎一直把大課間運動拋之腦後,但這也不能熄滅我強烈的好奇心,等我想到之時,正好已經下課了。三下兩下做了眼操后,我跟着同學來到了樓下的運動場,只見場內的同學擠得密密麻麻,猶如擠在蟻穴中的螞蟻。而學校對面醫院的住院部,不知從哪得到了風聲,人們早已擠滿了所有窗戶,一起耐心的等待着大課間的開始。我在我的位置上站好,細細的聽老師講的每一句話,但同學們彷彿都很興奮,他們畢竟第一次玩這個吧,同學們激動而緊張的心情感染了所有人,但是他們說話的聲音淹沒了老師的發言,我一個字都沒有聽清楚老師講的是什麼,只能靜觀其變。

  不一會兒,老師講完了話,便要求我們在班主任和輔導員老師的中間那塊銀色和褐色的軟綿綿的東西中間跑上4個來回。我抬頭望了望他們之間的距離,不禁咽下了口水,那可是操場直徑的4倍呀!唉,不跑也得跑!等我做完一系列亂七八糟的心理準備后,男生不知何時插到了女生隊伍里來,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學校安排的一條“龍”隊形,有些同學開玩笑說是一條“蟲”。等了一會兒,老師又選出了一、二號帶頭人。準備完之後,人群開始流動起來,終於跑起來了!我緊緊的跟在前面同學的後面,生怕掉出隊來找不到同學在哪,等我跑完1圈后,心態從激動變成了輕鬆。我不時觀察着周圍同學的情況,只見有的一邊小跑一邊對同學說話,有的跑着跑着伸出手來攔對面跑過來的同學,還有的已經累得只有快走了。我悠哉悠哉的跑完后,才知道這只是一個熱身賽,好戲在後面!

  等休息完過後,學校安排我們先後做了蛙跳、跑步、半腳跳等等放鬆運動,做完這些運動后,其他同學玩得很盡興,我也沒有感到氣喘吁吁,因為老師常說“生命在於運動”,今天我悟到了!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