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撒遍了犧牲的血雨。 

  成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好渴望不管是事業、學習,成功一直伴隨着我們。從牙牙學語到滿跚學步,從求得知識到走向社會,每個人都想有一個美好的希冀。而我是一個不願經受風雨就想看到彩虹的人,對於成功這種人只能低頭道“我不配”。 

  班級中的佼佼者,好羨慕;社會中的影視明星,好崇拜。誰也不知道在他們一個個成功的背後,隱藏着多少不為人知流過的汗,灑過的血。有多少難以忍受的痛苦,才獲此成功。而對於我們這些不願經受坎坷就想到達夢想的人也只能嘆息“我不配”。 

  “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失敗了,爬起來,拍拍土,繼續去追求美好的希望,失敗了,被挫折嚇倒了,那隻能向命運低頭,只能向成功嘆氣“我不配”。 

  惰,一個人人皆知而非常熟識的字眼。在它的背後還得無數人因失敗而流離失所,有多少人因為它而放棄鬥爭。這些人面對勤奮只能仰面痛苦“我不配”。 

  我不配,我不配這溫暖的陽光,我不配老師對我最大的期望,我不配……

您正在瀏覽: 我不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