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是我們班的小萬,不但只他的成績很好,還因為他的人品好。 

  有一次,我正在看書時,聽到從小萬那兒,傳了一陣爭吵聲,我轉過頭來看,見到小萬和小周在吵架,我問他後面得那個同學,問他們在吵什麼?他說:小萬和小周是好朋友,而小萬同時也是小周的背書組長,小周不會背一課書,小周想靠他和小萬是好朋友的份上,讓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小萬同學不幹了,他說:“ 不行,這要靠你自己,不能靠你和我的關係來幫你來“背書”!”正當他快說完的時候,小萬那裡又有聲音,小周說:“你不幫我的話,我就跟你絕交!”沒想到小萬冒出了一句:“絕交就絕交,你不配做我的朋友,誰怕誰?”就這樣小周同氣的走了。小周走了后,我跑過去問他:“ 你不後悔嗎?”他說:“我不後悔,因為他不配做我的朋友!” 

還有一次,我在功能樓里看見了小萬在樓梯里撿到了一張十塊錢,他毫不猶豫的吧錢交給了朱老師,事後我問他:“你后不後悔?”他還像上次一樣回答:“我不後悔!” 

從這兩件事中,我能看出他是一值得敬佩的一個人,而且還是一個我們值得學習得榜樣,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